Sunday, June 6, 2010

每天都会莫名其妙的被我家人激怒。。就好像我姐回来后在楼上的房间里进行她的fashion show 的时候。。我爸回来了就会问我:“阿 theng le? 我这时候就会很生气。。因为家又不是很大。。。不在楼下马是在房间咯。。。每天都问我这种滥问题。。。刚刚我妈问我姐几点从kl回来。。这时候我实在是忍无可忍。。。她再过几年就要30岁的人。。。她的行程我鬼知道啊。。难道她会向我交代。。还是我会打电话去check她的行程meh!!! 实在是忍无可忍。。。

这几天我相信我的心情因该不会好到哪里去。。。希望我家人。。不要在问我那些有的没的。

考试成绩将在星期二早上9点。。。公布。。我现在暂时还没超级紧张。。。。但是星期一的时候。。应该睡不着了吧!!这次真的没什么信心。。。T.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