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20, 2010

开心的一家人^_^

昨天我姐把电脑的cpu拿去给朋友set那个wirefy。。。。哪里知道回来后。。我姐说还没修理好。。天啊。。每天都要和我哥强line。。。残忍!!

今天我姐突然间告诉我。。已经set好了。。。then拿出我的laptop来test。。发现到还真的是可以用了。。。而我的第一个反应是小小声的说:yeah!!。。。然后暗笑。。哪里知道我姐也很开心。。。也默默的笑。。。突然觉得我和我姐有点无聊。。。哈哈。。。不久后我哥回来了。。。看到我和姐在同时用电脑。。就问我:wireless可以用了?。。。然后也发现他也开心的笑了。。。haha。。实在是很没point。。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。。。结论是:我们都很开心。。。哈哈

刚才我,姐和爸妈一起讨论明天要去那里吃东西庆祝父亲节and妈妈已过的生日。。。。我真的搞不懂。。我爸妈开口闭口就是要吃steamboat。。天啊!!我就第一个投反对票。。说道:‘你们吃鱼丸还吃不够啊!!’。。。。我爸说去火锅之家。。then我又说:‘你们是吃烧卖不够啊!!’。。。。还真的觉得我不孝。。。但是不能怪我。。槟城有那么多东西吃。。每次讲要出去吃。。。steamboat一定跑不掉。。。残忍!!。。

算了。。他们老人家喜欢就好。。。hehe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