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8, 2010

不爽!!

今天拿到了成绩。。。erm。。心情是。。暂时不想说。。。

但是!!!我非常不爽。。就是不爽。。不爽到打给我大学最好的那名朋友。。。因为我知道。。。她肯定也很不爽。。哈哈。。讲到我电话没钱。。。因为我电话只剩下rm0.60。。。不爽事件如下:
1)就是不爽你。。。我就是不爽。。。你这个*&^%$#@。。。气死我了!!
2)就是另外一只乌龟。。。每次成绩出来最鸡婆的。。你敢排第二。。。就没人排第一了。。。看在你sms问我成绩。。。我算了。。不要这么没有礼貌!!就算平常就很不爽你。。还是勉勉强强用我剩下的rm0.02期中的rm0.01来回复你。。。那里知道。。你这个混蛋。。。竟然没有reply我。。。你真的是kanasai!!你比那个人还要欠打!!
3)在不久后又来了一个混蛋。。这个混蛋更过分!比前面两个还惨。。算了反正你和我是不同世界的。。虽然明天要见到你。。。算了。。息怒。。。

老娘心情已经很不爽。。还遇到这群混蛋。。。真的是超不爽!

最后我要说的是。。。我还是很不爽!!不爽!!就是不爽!!!不爽到了极点!!! 还是很不爽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