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15, 2010

书轩记!!

由于熬夜赶戏。。我答应了朋友要去不知道什么书轩做慈善。。。由于我还蛮得空。。。我以为去那边可以像图书馆理员一样。。排排书。。看看书。。而那座书轩位于explanade那边。。。原来叫做静思书轩。。。但是踏入里面。。。竟然夸张到离谱。。。像starbucks一样。。。差点傻眼。。。然后听那位应该叫做师姐的人讲东讲西。。声音小声到我其实更本不知道她到底在讲什么。。。那边竟然可以order水。。coffee la,latte, cappucino,茶。。。全部三块。。过后才发现到了这间是慈X开的。。。我本来就对慈X没什么好感。。。可是来到了。。就算咯。。就这样开始了工作。。我负责把甘宝和sk放了price tag 的一包一包薏米粉放上架子。。then她(师姐)真的是很麻烦。。我已经排到很整齐了。。。那里知道她还要我折包装下面突出来的部分美美。。。还跟我讲:“排这样看的人会比较舒服‘。。我听后觉得很没有point因为之前的人根本没这样做。。加上我做之前不讲。。做完了才讲。。。而且这种要求真的很没point!!过后还叫我们扛两桶好大桶的plastic(装有很多杯杯盘盘) 进去。。。又不用紧。。。给我一块布抹。。可是这样多杯杯盘盘。。。我不是第一天做工的拜托。。。看就知道不够抹。。但是算了。。抹到湿了再找她拿。。。过了不久我就过去跟她拿。。。可是她讲如果我用太多布晚上要洗到半死。。。叫我继续抹。。但是我怎样抹还是湿的。。不久后过来讲:’好啦,看你们这样可怜给你们多一块布‘。。实在是有够欠打。。你到底要怎样!!抹了大概一个小时。。。才抹完。。她过来时还好意思讲我们为什么湿湿的。。。还有雾在里面。。。她实在是。。没有力讲她。。。你给我一块布。。抹到要完了才给我另外一个布。。你还好意思讲!!

过后我赶着要回。。因为约了tj去到hardrock hotel吃pizza。。虽然我对pizza没什么兴趣。。但是看在他这样想去吃。。也不好泼他冷水。。。那里知道刚刚那个女的。。还问我们明天会去吗?。。我和甘宝不能去。。她还好意思说:’是不是做到怕了明天不敢来‘。。。她实在是很欠打。。我来这边是做慈善。。几时有空就过来。。好像没有来一天会死。。加上去那边还要serve customer。。根本就是做工多过做义工。。。没point到半死。。。佛学院虽然里面没有冷气。。。里面没有那个书轩美。。漂亮。。但是我宁愿去佛学院大扫除。。帮忙。。。在那边读书。。也不要去那边。。把人家捐给你的钱起这样pro的读书地方。。倒不如把钱捐给有需要的人。。。所以我真的不想回去那边工作。。根本就不是做义工!!。。那边要求我们要把头发绑起来。。还要我们绑辫子。。还讲这样比较可爱。。我真的好想骂她。。做义工最重要的是那颗心。。而不是要求东要求西。。。如果合理的话我当然会听。。还告诉我们说:’我们这边是有规矩的!!‘。。。lele。。。我到底是来做工。。还是来这里给你管来管去。。。简直就是在狗屁!!

真不懂那些慈X里的人到底在搞什么!!。。。把真个慈X搞到如此的商业化。。回家后。。告诉了我爸妈有关这件事。。那里知道我爸妈很anti慈X。。。所以很阻止我去。。还一边叮咛我千万不要被洗脑。。haiz。。现在的社会。。为何会变到这样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