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23, 2010

狗!!

今天一觉睡到天黑。。。张开眼睛时。。。整个房间有够暗。。。我还以为晚上7点了。。。看看那个时钟。。。原来才12点多。。。由于下大雨。。。每次下雨最麻烦的就是我家的狗啦!!。。haiz。。。走出房门。。天啊!!我在楼上都可以嗅到一股很重的男人味。。狗的男人味。。。实在是快要把我弄呕。。。算了。。决定冲完凉才下去处理。。走到楼下。。发现到大门没有打开放狗进来已经臭到这样。。。拿了一条毛巾准备防止我的狗进来我家后乱乱喷水。。但是。。我给他的毛巾变成他的玩具。。乱咬一通。。。重点不是这个。。。我家有两只狗。。另外一只由于离门口太远。。加上会和另一只公狗打架。。所以惟有牺牲其中一只。。。那只在外面的没得进来。。。在那边哭到很惨。。但是我也是没办法。。。。

现在再次介绍我家的狗。。。被绑在我家门口的那只毛多到像鬼一样。。。大便会把人弄死。。。毛会像棉花一样乱乱飞。。。喜欢出去小便。。。惹来一身kutu。。。又爱哭。。。又乱。。。喜欢吃醋。。。打架打不赢人家。。。每次被咬到流满地的血。。。疯狂喜欢吃饼干和面包。。。看到人家吃什么就要吃什么。。。贪吃到半死。。。喜欢乱乱流口水。。。乱乱嗅我。。。太过active。。又肥。。就算冲凉了也很臭。。。睡觉时还会发出声音(和人的一模一样)而且有几度我被吓倒。。。没有女朋友。。。喜欢body massage。。。拥有一个死穴(但这是秘密)。。应该就只有这多我能想到的。。是不是被我形容到很惨???!!因为这是事实。。。对了。。忘记介绍。。。他叫-BEN...而为什么叫BEN??这个问题很好。。但是我不知道。。因为是他的前主人给的。。。。haiz。。。终于知道我有多凄惨了吧!!他现在几岁我也不知道。。只知道他在我form6的时候加入我的家庭的。。。他唯一的好处就是肚子很多肥肉。。。而我喜欢用脚摸他的肚子。。hehe

而另外一只是在我form3 的时候开始养的。。。是我新家对面的邻居给的。。。小时候的他可爱到不行。。。我用一只手就可抱起。。。可是现在。。很重。。我只能被他拖着走。。。拥有黑黑的毛。。。外表看起来就像要把人吃下肚子。。。kutu没有很多。。。以前喜欢吃饼干。。。现在没有那么喜欢。。。我也不知道为什么。。打架只能打赢BEN。。。每天喜欢哭。。。喜欢吃醋(但不能怪他)。。。没什么臭味。。。毛没有很多。。不是很贪吃。。也是没有女朋友。。haha。。大便很多而且很恶心。。但是就是比ah BEN 好一点的狗。。。而他叫作LIGO(李家的狗)。。

在这我要奉劝大家可不要养狗。。。如果要养狗请来到我家。。。参观一下你就知道有多惨。。。我平常没帮狗冲凉。。。剪毛。。。这全都交给我姐负责。。大小便由我家爸妈姐and印尼工人settle。。。可是刚才由于逼不得已。。我去清理狗的粪。。差点把我的午餐呕出来。。。天啊!!
以上就是我家的狗。。。

刚刚我的某位朋友问我,我家的rabbit怎样啦。。。我家之前有养过rabbit。。。之前来过我家的都看过。。是一支很可爱的灰兔。。。屁股超大的。。。很可爱。。。被我训练得很geng的超级rabbit。。。会爬楼梯。。会推开门。。会认路回家。。喜欢我帮她按摩。。。但是她已经死了。。。是我拥有过最geng的rabbit。。养兔子比较好。。因为兔子不会说话。。。haha。。

好了。。懒惰写了。。。就此搁笔。。。hehe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