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12, 2010

载人的名单

最近的我心情好像不怎么好。。。以前的我脾气很好的。。。直到我去了lcc做工后。。。我埋藏在心里20年的怨气一下爆发出来。。。。越来越狠。。。狠到我好朋友有时候会讲:‘har??!!’我看连她都吓到吧!!。。。也不知道为何我突然变得如此的hiong。。是不是吃错药??还是没有吃药??算了吧。。。或许我需要发泄一下。。。但是通常我会发脾气。。。最主要的原因是因为那个人根本没有站在我的立场设想。。。所以我才那么的生气。。。或者当你要求我做某些事的时候。。。如果我能做到那当然是没问题。。。但是你为了你的方便或者用不好的语气时。。。我都很不爽。。我觉得我应该是很偏心吧。。。如果是我的好朋友。。。要求我做任何事通常我会答应。。但是交情没很深的。。。我都会觉得:'你跟我很熟啊??你凭什么这样有脸这样要求我。我是不是太suey 了??

我平常都会去载人。。。已经载到习惯了。。。因为载人也有好处。。。至少我驾车时不会太无聊。。。加上我很害怕如果约了人在某个地方。。。但是我到了朋友们都还没到。。。我一个人会在那边不知所措。。。走来走去。。不知道因该做些什么。。。加上我家住很远。。。所以这也常常变成我迟到的理由。。。

而我不是什么人都载。。。这就要看我和那个人的交情(不好意思,我承认我很偏心)。。。我会载的人如下:
1)所有7788的其它5位朋友。。。她们住的地方我都知道。。。要我载绝对二话不说。。
2)泳诗同学。。。小学的时候。。她爸妈经常载我去课外活动。。。明明就不顺路。。但是还载我。。所以我心存感激。。。虽然她住在飞机场那么远。。。但是看在我欠你爸妈太多人情。。所以只要是你叫到。。。我能载就载
3)yt-多亏你form6时收留我在你家休息。。吃饭。。。冲凉。。。我才能够去补习。。。所以你要我载。。我会尽量的。。
4)tj-看在你教我physic又没有收钱。。加上是我暂时是唯一的异性好朋友的份上。。。我绝对可以载你的
5)所有usm和我同科系的朋友都没问题。。。尤其是外州来的。。。因为要搭bus回宿舍很可怜。。很浪费时间。。。所以如果你们要我载也是no problem
6)最近不久才新加入的名单就是破鞋。。。看在你借我书又让我参观你那一点都不破鞋的家后。。。我勉强能够载你啦。。。加上你根本就不在槟城所以你应该没什么机会座我的车。。。haha
7)只要在我心中有份量的其它同学又没在这被我提到。。。我勉强可以载啦。。。比如说for女生。。。有些没有交通工具而必须搭bus的只要好声好气跟我讲。。我会尽量啦帮忙啦。。。毕竟穿美美出去还要搭bus很不方便。。。

但是在所有7项的朋友中有一个条件需要遵守的就是我当天没破产。。。车还有油。。。and我精神状况良好。。。要不然我真的没办法。。。希望你们体谅啦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